尔歌

黑夜寂静凝露。千年之后,仍为露珠。[纯粹读书,写字。离此勿扰。]

メインテーマ「永遠の一瞬」 - 伊藤賢治

颜色
文/尔歌

我憧憬着蓝色
那我就化为多情的白云
在蓝天里为你遮挡七月流火
随着你轻盈的脚步啊追逐到星河

我憧憬着白色
那我就静静地躺在你的桌上
任你的笔尖在我身上挫点划过
那怕撕烂了揉碎了也要迎来轻吁悠飏

我憧憬着黑色
那我就是床柜上
那盏散发温馨的灯光
淡淡柔情地缠绕
不管你是戏弄 还是嗔骂
只要你愿意 绝不让黑暗来惊扰
来了也要叫他为你的倩影倒下

我憧憬着无色
那我就化为无时不在空气
只要微微樱唇轻启
在冬天让我淌过火焰
在春天让我载入花香
在夏天让我浸透山泉
在秋天让我贮满欢畅
便会随着你洁白的胸脯颤动
在甜蜜的气息里,醉眼朦胧

我憧憬着红色
那我就是浓稠的血液
心灵啊让我奔驰在荆棘丛生的荒野
不要怜悯我止不住的汩流
那怕已是千疮百孔、鬼哭天愁
我也要幻化成缕缕微风拂过你的笑靥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