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歌

黑夜寂静凝露。千年之后,仍为露珠。[纯粹读书,写字。离此勿扰。]

Main Titles - Ramin Djawadi

琴语
文/尔歌

       这大提琴拉的销魂,能叫听的我眼睛噙满泪水,心中无限惆怅!有英雄相惜之情在不断流淌……
       刚开始,甚是柔情。是相恋的人在遥遥相望,倾吐心言……可你再听下去那郁伤的情愫无法压抑,就如热血奔突在心,胸膛兀自炸裂!
       然而当鼓声擂出,那大提琴仿佛又成魔……几度癫狂!几度复活!闪现音乐世界的奇妙与无限,迸发出从本能里奔腾的火,然后去慰藉疲惫的心灵。
       如果说音乐是夜,是此时桂香沥沥的晚风,那她一定会在你渴望里面去捕捉生活的斑斓,去揭秘烘暖人生的火。这就是我们语言不能达到,而音乐不可思议的地方。
       为什么她来源于那个理智头脑?却再也无法遏制的那颗火热的心……
       其实深夜听特别有感触,因为此时你的心没有任何羁绊,也正真进入到音乐里。也正如你想说的震撼力不一样,惊天动地一般。
       我不能听大提琴,太沉重了。
       沉重到足以挖空你的身体。此刻你浑身颤抖,感到炸裂的不仅是泪腺、还有心的颤音……

评论 ( 10 )
热度 ( 37 )

© 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