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歌

黑夜寂静凝露。千年之后,仍为露珠。[纯粹读书,写字。离此勿扰。]

Only You (Original) - Dj Rostej

天暗下来,你就是光
--也写狗尾巴草。
文/尔歌

命运不是风来回吹。
命运是大地。
走到哪里,你都在命中 。-- 顾城。

我在镂刻,
阳光淡了,草地黯恶……
周遭黑了,庭院岑寂……
寥寥寰宇,澄彻。

我在摇晃,
夕阳醉了,山坡沉陷……
云霞抹了,松树作响……
柳思馀风,春眼感荡。

我在飞翔,
枝梢绰约,云层蔓生……
意识裹携,疏影飞扬……
溪水荡漾,恍若勾芒。

我在坠逸,
那深情的恶,吻舌稠密……
深邃中的黑洞,绝望中的毁灭……
斯人已逝。

我在融掉,
谁能看见,引入渴念的黑色……
仿佛那黑魆魆的栖所……
狗尾巴草。

评论 ( 1 )
热度 ( 8 )

© 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