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歌

黑夜寂静凝露。千年之后,仍为露珠。[纯粹读书,写字。离此勿扰。]

Love In December - Club 8

我的希望是一棵树
文/尔歌

我的希望是一棵树,内心充盈爱和美
这样,便能携眷眷之心蓬勃
婆娑的枝叶,鸟儿纯粹的颂歌
鲜花的盛开与疲惫

我的希望是一棵树,襟怀春天的温馨
这样,就能传递大地清新的话语
愿望,一如光与绿叶的骋目
在蓝天里深沉

我的希望是一棵树,连亘尊卑
星空的寂静,会凝结秋露的敏锐
逐出黑夜的幻影,赶上黎明的旁魄

我的希望是一棵树,袒露赤诚之心
尘寰浮夸的凋落
雪为我根柢凝固-
月光也要在我的喜悦,童话般的温润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尔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