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歌

黑夜寂静凝露。千年之后,仍为露珠。[纯粹读书,写字。离此勿扰。]

Time to Say Goodbye (Con te partirò) - Sarah Brightman

你已经步入天堂
文/尔歌

       我的长夜孤寂。 
       我已经习惯了在天将亮未亮时,攀上高处,看云彩的变化。 
       最浓烈时,也是大片、大片的乌云被子夜所带来的清风驱赶。
       而我此时会被弯弯的眉月所吸引,目光也似那愁云浇注,难以舒展…… 偶尔也会落下一、二滴的清凉,那困苦艰难的清亮穹顶。
       云层之间愈来愈宽广的蓝色,在我的眼睛里明净。从起初的狭隘,犹如雾霭一般的绝美绝薄的那一刻。        
       我寻觅的浪漫,往往同你密不可分……好似此刻你隐隐晕染的脸颊……仿佛这世界刚刚诞生。 
       那令人痴狂的变化,如今已让人忘了身处红尘。     
       如今呀,那身影颀长。
       天空落在大地的深处,你再也看不清他的表情。
       厚重的云层,随着旭日即将的喷薄而显得绚烂迤逦,美得无与伦比……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尔歌 | Powered by LOFTER